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就快到三年級了...
其實到現在我仍然懵懵懂懂
學不到什麼東西就已經過了大學的一半
對於前途也沒什麼打算
只覺得我應該去考國家考試
提不起勁去讀法律這科深奧的學問...
走一步算一步嗎?
我也該對自己的未來有所規劃了
自己的路自己走。

這個暑假
除了希望藉由打工來多點法律上的實務經驗
也希望趁著可能是最後的暑假來好好玩
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要打工還是可以玩的很愉快吧,我想
有月薪可以賺又能賺經驗囉
如果是所想像中的那樣就好拉

另外
我下學期是自己租單人套房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因為是自己住
可以毫無拘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樣
哈哈

這個學期算是平平拉!
雖然有滿大的挫折
但也都過了!
人總不可能一直安安穩穩過下去吧
總要有些風波才能成長^^

我可能還太嫩
才需要這些成長吧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