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法院工讀生報到的日子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六點半就起床了
連我平常上課都沒那麼早起了
有點睏
吃了早餐就前往基隆地方法院。

到了法院後
由於是第一次進入基隆地院
反而開始緊張起來
該慶幸的還好我不是以被告身分進入法院
哈哈。

進到法院
法警幫我按電梯讓我到文書科去
結果太早到了
文書科燈還是暗的
然後我又是第一個到
不過很快就有其他工讀生到了!
也很快認識一些人
大家的學校幾乎都是政大不然就東吳
就覺得自己很遜怎麼還進的來QQ
想一想應該是履歷表寫的太好了XD
開玩笑啦,哈。

後來我被分配到民事執行處
裡頭大家人都很好
也沒想像中這麼嚴肅
今天的工作學了一些寄信的東西
整理債權憑證
還有作一些雜事
我想接下來等我分配到某一股時
就沒現在這麼輕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